曦漫

开学了这么多些天,漫漫的生活节奏在磕磕碰碰中调整。拖延,倔强,自我,暴躁,更加突显。爸爸有时都忍不住火冒三丈。当然,还有老师的反馈也印证了漫漫的特点。爸爸也在反思学习中,为了漫漫能早日蜕变。
急,没有用。不急,也受不了。总之,漫漫需要时间来适应,调整,爸爸妈妈也一样。
吕老师也很有办法,给了漫漫一个一辈子有效的亲亲,让漫漫很受鼓励。老师也很严格,让家长也感受到了压力。这一帮孩子,不是属牛就是属虎,能量不小,对老师家长都是挑战。

本来,趁着中秋回老家,要把小七送回去给爷爷养。爸爸疏忽大意,小七闷死在车后箱。这对漫漫是一个很大的打击,伤心地哭了几回。之前,一提起要送走小七,漫漫也会哭,好担心被红烧了吃掉。
爸爸也很郁闷,小七最听爸爸的话,喂养小七的任务主要是爸爸承担。
送走小七是必须的,但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结果。妈妈说,小七是嫦娥的玉兔,中秋去了月亮中。
漫漫问,小七还会回到人间吗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