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漫

爸爸,告诉你今天有四件很不好的事:
准备上第四节课时,我在楼梯摔了一跤,因为怕迟到,跑得太快了。
上体育课时,腰撞到了栏杆,老师带我去看校医了,喷了点药,说过两小时就好,现在有一点疼。
体育老师奖励我和几个同学玩体育器材,一个被罚跑的高年级同学说不许玩,我们说是老师奖励的他不相信,拿弹力球弹我们,差点出人命了,然后我报告了保安,保安说可以去告诉那个同学的班主任。漫夸张地指了指眼睛下方。
我在操场和一个三年级同学撞上了,她不看路跑,还骂我野孩子,打了我一拳,我向她做鬼脸吐口水,她踢我脚,我飞了她一脚,踢到她嘴,她哭着跑开了。哼!别欺侮我小孩,一年级也像三年级一样有力的。
校园事真多!小牛犊开始冲撞了,渐渐就会有许多的体会。

评论